【保養】3Bskincare|蘭極限亮采安瓶&撫紋霜搭配使用讓肌膚呈現全天候保濕有感


續上次使用3Bskincare蘭極限亮采安瓶;
這次加強與蘭極限撫紋霜搭配使用
一起來實測狀況⇣




我對3Bskincare蘭極限亮采安瓶印象很好
使用它、肌膚能達到水準、上妝不脫妝、一瓶趴趴走沒問題
對於常需要外出公辦的我來說、替行李省了好多空間、也非常的輕便。

 雖然是忙於工作、但忙碌同時也不可缺少保養
勤保養是大家愛美的第一步驟,對於我來說用對保養品才是我的保養方式!
安瓶使用方式可以看看之前開箱的  3B蘭極限亮采安瓶





脖子的紋路也是我在意的地方
擦臉後也別在意這小地方喔,越小的細節越需要被注重!


 基礎保養後可以接著使用撫紋霜!
伴隨青春歲月的流失、難免出現代表走過青春的紋路。

女人一身追求的就是看不出年紀這遊戲啊~~~~

對於淡化皺紋、紋路方面
這瓶成分可不簡單、除皺美白只要一瓶,和細紋老態說慢走不送!



成分有蘭胚、 由台灣蝴蝶蘭中萃取,能夠活化肌膚淡化細紋
銀耳多醣體、多醣體保濕因子,能透到肌膚底層
法國海茴香、 瞬間鎖水,連續釋放水分子
桑白皮、  桑樹提煉,使皮膚嫩白


打開瓶蓋後,附了內蓋、附了一支小刮棒,不僅貼心還可以減少保養品受到污染呢!
撫紋霜質地是乳白霜狀、像cream那樣
多點滋潤告別乾巴巴也是值得,前提成分要溫和


3B蘭極限撫紋霜,在亮采安瓶之後;眼周、脖子都可以上撫紋霜




滋養的撫紋霜;加強法令紋、眼尾、抬頭紋 輕輕按摩帶上微笑


輕輕臉上畫圈的方式、淡化皺紋,快速滲透入肌膚底層,讓肌膚水嫩晶亮光澤。





持續使用~肌膚提亮也滋潤了不少呢!
❤️
體驗組只要$199
正是感受3B的好時機
體驗好時機




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