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電用品|正德防火家用強化滅火器~一人一戶不僅防火安全搭配裝潢輕巧又可愛





一人一戶家用滅火器推薦正德防火家用強化滅火器。



為什麼需要家用滅火器?

根據內政部消防署 108 年火災統計,台灣火災一年將近 23,000件。發生在一般住宅空間為數最多,特別是廚房、臥室和客廳!


電器/電線走火、油鍋起火、神明廳起火...各種起火狀況,其實只要把握「黃金 30 秒」及時發現,快速撲滅初期小火,就可以避免災情擴大。


家用滅火器具備主動應對與處理災情的功能,緊急時刻能自救和救人。



在台灣每次看到火災新聞都讓人揪心、也容易發生於夏季炎熱季節
主因電線過熱導致;

燒起來真的很無情、六親不認的火~

反則有篇新聞讓我感觸非常深;

一間小吃餐廳、疑似瓦斯問題導致火苗的出現

幸好店家設有安全滅火器能及時滅火 、才沒有造成不幸(雖然事後有灼傷....)

比起失去生命受到傷、是警惕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
從這篇新聞看到~幸好防火設備當時有做

幸好店家沒有偷懶擺放、也才沒有在需要時看不到滅火器.....等等後果出現!



市面上也有一般家庭用的居家型滅火器: 正德防火家用滅火器,很適合居家型使用

  • 花色優於擺放裝潢; 各種的kitty 、KUMA熊、還有些聯名、款式多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機身2.7公斤輕巧,等於一瓶大瓶泉水的重量、易拿取易上手、勝過於一般笨重的傳統型


  • 新一代強化液滅火器,採滲透原理滅火 (非傳統乾粉式能快速阻斷燃燒的強化液藥劑,
沒有粉塵汙染、環保無毒對人體環境友善、 更重要是:不容易復燃

適用各類 A 一般(木質)、油類、電器火災,家中最常出現的火災類型
使用方式:由上往下噴、快速滅火

通過「大國家認證」,台日雙認證、並 5年保固期、滅火器有效時間長達6年!
方便的事、到期後免回收、自行處理呢。


壓力閥能讓使用者明確知道內部氣體是否有洩漏的狀況,以免關鍵時刻無法使用造成災情。
計算下來一天平均不到 2 輕鬆守護家的美滿



正德防火經營 60 ,台灣消防安全第一品牌,作為產業龍頭,正德積極地投入「居家防火知識」的宣導與推廣,率先引進「住宅用滅火器/家用滅火器」希望更多民眾接觸並了解「預防火災、撲滅火勢、火場逃生」的正確觀念

大家知道 過期滅火器VS正常滅火器差別是否能適時滅著火嗎?

  • 滅火器比較

滅火器種類

保存期限

保固時間

乾粉滅火器

3

1

二氧化碳滅火器

永久(無洩漏、無生鏽

1

潔淨藥劑滅火器

永久(無洩漏、無生鏽

1

強化夜滅火器(本牌)

6

5+180

二氧化碳、潔淨藥劑雖無保存期限,但若瓶身、壓力閥出現問題,過了一年後依然需花錢做更換!

  


比起傳統式更容易上手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販售頁:

kitty滅火器

聯名滅火器系列

滅火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y-wMOEdmI0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fRcVJl3oJI






❤️以下轉貼資料❤️

消防局火災統計:

https://www.nfa.gov.tw/cht/index.php?code=list&ids=220

火災防災知識:

火災黃金30

大火災危險因子!你做錯幾項?

如何打造安心的家?3大居家防火的保命關鍵

滅火器選擇知識

小型滅火器如何選擇

滅火器認證標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