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課程教學)金工銀飾Silver Work~第一次DIY輕鬆上手銀飾戒指好玩又紓壓買一送一


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吧
或與好友們留個紀念呢?就來SilverWork銀作金工銀飾體驗課程創造屬於妳的小確幸喲~











最近的體驗課程活動,凡體驗有$500的禮卷耶
(適用於DoB輕珠寶

買一送一覺得划算噎❤️

















❤官方網站❤
DoB 臉書

DoB輕珠寶共同創辦SilverWork銀作金工

地點位於台北市南港區

後山埤捷運站~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(永吉國小對面)

詳細地址要再私訊(很神秘這樣)

每週一公休&週二至週日10:00-20:00
金工銀飾體驗課程  
可預約時段早上場10:00~12:30 下午場13:30~16:00 晚上場17:00~19:30
很方便也很適合每階段的人群(貼心)❤️



這次是預約下午時段;SilverWorki銀作金工有非常多外接活動,
好比這次就在誠品敦南店舉辦活動,體驗我的第一次DIY金工 銀飾


講師們的名字!

那就開始上課囉~首先,講師介紹銀戒的製作有哪些與幾種變化!(恩我都沒有算呵呵)😆😆😆
麻花/敲紋/扭轉/文字/....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待會兒要製作的樣式(我來選囉)




作品都想做~每個都想要啦(抓抓)❤❤



戒指範本~
扭轉圈數與表面處理方式等等等皆能改變造型,如果沒有特別想法也可以依照範本做變化~
(幸好沒有硬性規定,我也不喜歡太規矩)但是我還是乖乖照著範本體驗一次。


開始量指圍,然後呢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寬度一一選擇
在依照自己想要的厚度,壓扁
(好特別唷)
時間太久銀會硬掉但是加熱後把回原型可以後續製作~
在銀板上量長度要打字的文字~就可以開始加工囉!

13 我刻了這些字。
筆畫總數加上無限的空間,因為福氣筆畫就是13加上無限,所以 ∞ 代表了福氣沒有極限(cc)
反覆修修經過約莫一小,終於大功告成啦~~

(太專心體驗中間略過很多拍照。)
開放式的戒指非常可以依照指圍做調整,對於常常水腫的女孩們可以省下因為水腫戴不下的困惱(歡呼)💪👏👏
最後拋光反覆動作重複幾次就會慢慢變亮囉~




商品折價卷可等同現金折扣

給我的粉絲們有沒有啊~~粉絲呼喊



除了一日金工體驗的課程外

➤➤還有進階與高階課程,就會教到接悍動作與碰到火的時候
喜歡金工的話SilverWork真的超級適合來學習&進修!
最後送給給自己的福氣戒指~
帶走!Take It

➱銀飾保養小知識💬
純銀會因長時間配戴而逐漸氧化,帶完後使用軟布擦拭再放進夾鏈袋中可以常保光澤,氧化後的顏色還是可以用拭銀布擦

亮喔!喜歡銀飾體驗不妨來 SilverWork來尋找體驗

➤另外還有金屬加工-進階課程 喲(這更適合想往這方面朋友或考乙丙級證照!)
線上報名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