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茶】搭配甜點的新茶包,My Tea Inc. - NO. 9 蛋糕好朋友


甜食的夥伴,在這~My Tea Inc.蛋糕好朋友



➤最近我在喝這家My Tea Inc.No.9 Cake Buddy蛋糕好朋友
喝完,我愛上它們家的味道。❤



➤My Tea Inc. 的產品包裝很簡約、配色也很文青。
巧思是用顏色來分別呢!



每個品名貼紙都不一樣!(懶人分辯法~)
而且攜帶也方便
送禮也很推~(包裝非常大方)😙
隨即打開不急著喝完
也不太擔心茶包是否因為接觸到空氣而影響~
因為使用鋁箔夾鏈袋重複使用仍可保持新鮮~(周到+1)🙋


➤打開是滿滿濃郁的茶葉香~
產地斯里蘭卡
保存方式、保存期限都在包裝上面,很顯目





➤My Tea Inc. 是台灣新品牌,對茶葉一點也不馬乎喲。
緣由
創辦人家中從事茶葉貿易~
從小接觸許多各國的特色茶品;
茶的敏感度及配茶技巧加上做了很多的嘗試~
才會讓我們喝到今天的一口好茶。





口味如同命名一樣,與甜食搭配一起!
(NO.9Cake Buddy蛋糕好朋友-清爽解油膩,好清爽~)
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~適合女生搭配甜食喝的茶品


➤茶的濃郁度會隨著沖泡多寡影響~我就喜歡濃郁一點
喜歡有味道的女孩們可以沖泡4~5分即可。
或水放少一點就非常有味道囉!

在緊繃的環境裡需要甜食來撫平大腦裡的血清素。
喜歡甜食又怕油膩的女孩們~
趕快來一杯No.9 Cake Buddy蛋糕好朋友吧

➤適合在辦公室與同事、自己一起度過甜點午茶時光
也值得在家與朋友聚會拿出來炫一番


➤甜點配上好茶不苦不澀,是幸福。
簡單,就是世上最美好的生活~💓


➤我還會加兩顆奶精球,變成拿鐵更有一番味道喲~




➤官網上購物超做也很容易上手
列表貼心已幫忙分配找尋 茶葉茶具組禮盒組都很有心❤️
只要加入購物車買單即可喲👌
這款茶包就推薦給你們囉~



想了解更多可以至官網
❤官網連結❤

本篇與My Tea Inc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