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保養】婕洛妮絲Jealousness#消滅痘攻略靠這罐藜麥抗痘全能精華



冬天保養長痘,我靠這罐藜麥抗痘全能精華


➤冬天到了除了在乎保濕足夠~那如果長痘呢~
知道該怎麼對付嗎?
最近我用這罐藜麥抗痘全能精華


❤產品特色
抑菌淨痘 ,平衡油酯 ,舒緩修護 ,水潤Q彈

塗在手上發現這款藜麥抗痘全能精華
與他牌的精華有所差異

➤會發現吸收非常快,不油膩
而且還有淡淡花香味道

非常適合睡前洗澡後使用
有助睡眠
女孩兒就是喜歡香香derrrr
我媽看到知道也要跟我搶這罐了啦





使用一個星期後
發現臉部減少乾燥狀況外,痘痘也減少生長
臉部的油質也慢慢往上提升。

❤ 藜麥抗痘全能精華主要訴求
多重煥膚因子: 
修護:反轉老化因子
醒膚:山布估業控油因子
控油:多功能細胞保護因子
三重保濕分子(去痘同時補水,不擔心皮膚粗糙)

❤ 藜麥抗痘全能精華主要成分
藜麥萃取
水楊酸
拋光酵母
甘草控油因子
綠花恩南番茄樹皮萃取







❤我的保養程序❤
洗完臉後>藜麥抗痘精華>水霜/乳液
*因含有微量水楊酸,可強調妝前保濕及防曬需做足
*商品為修護型態的保養產品

使用一星期會慢慢看到⟹水潤效果⟸持續使用每個女孩能達到美肌
俗話說得好
⍏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⍏

➤好產品連結🔗




















本篇與婕洛妮絲Jealousness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