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保養】我的輕保養QYEN巧研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液,釋放負能量全靠它



一整天的忙碌,洗完乾淨的澡,
塗上最舒服的乳液~對我而言最幸福不過了!
挑選身體乳也是非常重要,
不僅能帶領睡前氣氛,也能排除一整天的辛苦。
今天我就要用
「QYEN巧研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液」
釋放我一整天的
負!
能!
量!
這瓶是來自台灣品牌身體乳👑

QYEN巧研 是一個以舒適生活作為出發點的品牌,保養不僅僅是保養,而是撫慰人心的一件事
因為選擇巧研的人等於選擇舒適。

品牌介紹都覺得使用起來生活很幸福了啦❤☺
好了好了不多說了
直接進入我們主題,擦看看來至台灣品牌身體乳液將會帶給我什麼樣的肌膚喔↲
恩恩 貼心+❤
按壓式瓶蓋(我可以)可能礙於懶惰💬,礙於忙碌💬自己真的比較喜歡按壓式瓶蓋勝過於挖取式的瓶罐

QYEN巧研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液 
顏色呈現_乳白



前調:浪漫黑莓香調,開啟香氛秀味
中調:清芬香草,釋放負能量
後調:古巴香脂舒緩心情,帶領睡覺的氣氛
使用IFRA國際香料協會認證的香氛,無香精、香料久聞都還是覺得舒適
使用到古巴香脂精油,心情也都被放鬆不少❤



添加優質保濕配方:
燕麥、海藻坡尿酸、鎖水因子、維他命E、乳油木果油
也是屬於保濕系列喲~
好多種喔)

有多添加深海兩節薺籽油
尿囊素內的成份,
更能讓肌膚形成好護膜,防止水分的流失並保護肌膚、柔嫩彈性與柔軟。
輕輕塗抹全身
給予水嫩嫩幼咪咪的皮膚就是這樣來的✌

重點
是溫和不刺激喔!





使用成分

●燕麥萃取:具保濕性,蠶絲般的觸感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有效鎖水膜。
●乳油木果油:來自大自然的神奇配方,清爽不油膩,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,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
●海藻玻尿酸:擷取來自美國太平洋海岸線的海藻,通過特殊技術來進行萃取,網狀的生物聚合物聯手為肌膚抓水補水,補充肌膚受環境影響所流失的水分。
●古巴香脂精油:具良好的修護效果,能舒緩心情。
●還有維生素E、深海兩節薺籽油、Amisol TrioTM鎖水因子、尿囊素 等補水保濕成分

接下來為大家示範什麼叫
保濕
鎖水
滋潤
Before ⇆
⇆After
比較圖


有看到嗎!
哇哇哇嚇死人了!
這樣的差異還得了~
每天這樣使用
不得了了
白肌美人有沒有,馬上就是妳💜➰
(哈哈)➰
不過看到差異就會覺得☑保濕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了喔
女孩們,也別小看這些小小保濕
歲月的流失
如同時間
一搭一搭不知覺的走掉
💬💬💬💬
很可怕的
一天一點,擦一點➰肌膚彈性會慢慢改變➰

喔對
我還想要提起
QYEN巧研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液包裝
覺得非常適合現在的春末夏初季節
是那種會看了又看的簡約設計(再看一次)👀☺
吸引我注意是善用色彩學
簡約不花俏
現在人最愛


↧而且
對於女生拿大瓶大瓶的乳液會非常不靈活與困擾
瓶身設計輕巧
好適合小巧手
(非常適合我拿↺)


好了今天到這邊囉!
【以上】


我的生活保養學
推薦給你們
搭配輕鬆音樂
讓生活更美好



❤店家網址❤
店家官網:https://www.q-yen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yenltd/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篇與QYEN巧研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