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育兒】培養睡前儀式睡前最佳陪伴|床邊兒童故事



從出生的那刻開始
幫小小孩規劃未來是為人父母的天性!


但到底要教小小孩多少個字才算滿足也該認識多少字呢?
你們知道嗎?😅
幾歲開始教呢?對新手媽咪來說都是一門學問~
面對還未啟發說話語言的小小孩,除了喝奶、洗澡換尿布外
下午時刻正是我們最快樂時光
我們會講故事、眼神對話、玩lap soothe、tummy down carry、airplane fly...等,
都是我們的遊戲之一。
也有醫師指出以上這些遊戲對0歲以下的小小孩來說會是很好的腦部開發訓練、認識練習、肌肉鍛鍊的良好開始!
尤其發現小小孩對翻身很有興趣那刻開始,更每天不斷的幫忙訓練肌肉有力氣
更棒的事,對有色圖片、聲音開始有了注意。
沒錯!
從黑白卡到能專注有色圖卡了,這讓當媽的我十分雀躍無比,意思是我家小小孩又邁入一個新階段了。
😙
/
買什麼樣子的繪本ㄧ是我猶豫很久的事情
最近購入 床邊兒童故事列入我們親子時光
↳一套20本、格林童話故事系列。


由於書中的文字很少,小小孩還喜歡看圖,
有時我扮演著多重角色幫故事中角色配音~也因為這樣讓內容更加生動呢!



內文圖簡單生動、字不多、具有教育意義。
而且這套書籍可以掃QR讓專業配音員來說故事(對全職媽咪來說非常美好~)



慢慢的小小孩習慣我每天拿不同繪本扮演不同角色培養親子時間
目前繪本裡的圖畫是小小孩感興趣的唯一,
伴隨年紀、認識字越來越多時,獨立念完整繪本我想也不會是問題~也非常期待來臨。



一本簡單繪本,可以留在身邊一段時間不是這本書有多棒,而是,
在不同年齡階段、是否有運用不同的方法~發揮最大的效用。
一套具有意義還能培養親子關係,床邊兒童故事缺一不可!

 

現在還有好康優惠
木棉花摯愛親膚純水濕巾80張
給小小孩使用的東西除了要柔軟、保濕同時也需要無酒精,
清爽潔膚、100%天然植物萃取純淨自然純水,讓小小孩的嬌嫩肌膚不受傷,
大人、小孩都可以使用喔~




下單網址❤️
https://hvvtt2.1shop.tw/f6zf0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