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B輕珠寶|設計師御用十分鑽石~小資女孩也能消費




從沒想過我也買得起鑽石!


對於現今22k小資生活,買個衣服都要再三思考情況下~
何況全職又是新創Blogger必須對任何事情加油與保持熱忱~🙆
不過今天Mika要說個好事
人人買得起鑽石了~(對!很興奮要必須說)
怎麼回事?為什麼呢~
緣由,在誠品看到擺設簡約風格的『DoB輕珠寶』這個品牌舉辦試戴活動
換取等同現金$500禮卷。(不免好奇)



走近近看~來真的!
上一位姊姊拿走,還預約下午場的銀飾金工課程?(認真)
一位店員帥哥說試戴拍照發動態可以拿優惠卷喲~
原意我也想說買不起鑽石了吧,試戴鑽石戒指可以嗎?
:可以
好啊我就是會試看看
好閃亮~鑽石💎💎閃到我眼瞎🕶️
每一款都好看我挑了三款做比較,店員也認真幫我做介紹~

我挑的是10分戒指,K金我戒圍是國際號碼#10(一度擔心水腫的手指戴不上去)💦

店員也使用測鑽筆測我的鑽石是真的(反應跳到diamond)
解說是邱比特車工又稱為八心八箭喲~
愛心愛心那種❤️

我拿我耳環非真鑽真的測不出來鑽石那格(鋯石那個~丟臉啦)
diamond)/
看了好一下,每款都想要,也都拿不定主意因為想說又買不起吧(氣~)
這時候店員似乎說~鑽石戒指最近親民價?(什麼?什麼親民價,破萬吧幾萬?)
我問:多少
店員說不用十個小朋友就有了~配合誠品活動算一算不用一萬,有找!
可以可以這個價錢可以。


保證卡+盒子
附上說明內容&保養小技巧(永的保養服務)
買的價位是8000$

/
💎喜歡鑽石,因為鑽石有靈契~
更相信每一款鑽石都會與心靈上做連結
挑選喜歡的勝過於昂貴。
/

分享給你們




↳官方網站連結🔍
FB:PW.art.jewelry 臉書連結
IG:p.w.art.jewelry🔍 instagram
pinkoi設計師🔍dobartjewelry pinko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