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護髮】 杜絕頭髮毛躁~非馬油系列不可




最近,不只換季、換床單
我也換了洗髮精一系列產品!


杜絕頭髮毛躁的方式,除了用對洗髮精外還要搭配護髮
 頭髮也是需要膠原蛋白的
一但失去或者流失到最後就會像稻草(什麼意思呢?)
就是又乾又毛,背影看上去像阿姨年紀的女人!
(什麼啦~不要這麼早邁入阿姨階段啦)💢💢
年過25歲,就非常忌諱被問到年紀,
何況聽到乾燥、不滋潤、乾巴巴.....等
(聽起來格外粗俗,總之敏感到不能✋)

不過,現在我也不擔心過多
舒妃完美魔法一系列的馬油商品
不只青春,而且還清純呢
想知道為什麼嗎?繼續看下去
 舒妃 馬油強效保濕柔潤洗髮精
質地是透明的液態狀,帶有花果油香味,微甜成熟味道~
花果香味分前中後三個階段

使用方式與個人洗髮方法一樣
沒有非得多變化與注意哪些步驟(喔有啊~記得沖洗乾淨喔至沒有泡泡喔!)
加水輕鬆搓揉,就容易產生豐富的泡沫
這時候↳我會輕按頭皮(以不刺激頭皮為主)
加上↳散發出花果香味~非常舒服
讓我洗的無負擔!
接著我會再搭配↳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
白色乳霜質地,味道與舒妃 馬油強效保濕柔潤洗髮精是相同香味~
質地好推勻

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兩種使用方法↓
¹. 免沖洗⇨
洗髮後吹半乾,取些微用量(約1/2 壹元硬幣大小)塗抹在髮尾後段,當作免沖洗的護髮乳。
². 需沖洗⇨
洗髮後取多一點用量塗抹在髮尾後段,靜待1分鐘後再沖洗掉。

沖洗的方式,可以洗完頭後,抹上(約壹圓大小)護髮膜!
我會避開頭皮部分,髮尾的比重多些!
先接著洗澡,利用洗澡時的熱蒸氣,讓護髮膜可更快更深層的滲入髮蕊,產生最佳的護髮效果!
↳在用溫水沖洗頭皮~充分洗淨洗髮精,這樣頭皮才健康喔。

護髮效果很棒,護完膜後頭髮柔順許多~
吹髮半乾時,頭髮的柔順度及光澤度都有達到水平之上
滿意、滿意
睡覺都能聞到舒服花果香味~
香味維持到隔天都沒問題呢!
兩種方法都可以嘗試看看~效果都很好👏
適用於:髮質嚴重受損

使用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前⇆後比對圖

可以比較出未使用前毛躁

塗抹髮膜後改善毛躁感


還有一款,我覺得非常輕鬆也攜帶方便的↴
舒妃馬油柔護調理膠囊

嚴選北海道馬油 為主要成份
摩洛哥堅果 、巴西莓果水解蠶絲蛋白等配方。
金黃修護保濕成份:北海道馬油 x 摩洛哥堅果油 
採取日本北海道馬匹的脂肪,以不傷害馬匹的技術所萃取而成,
具有良好的
滋潤&滲透性,富含多種營養成份,才提供髮絲滋養的重要養分,並維持其健康。

強大的滲透力,能在短時間滲入毛髮微細孔中,進行調理與修護,細緻的質地,
能在髮表間形成保護膜,同時滋潤髮絲,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。
深層滋潤 (古布阿蘇果)、
修護受損 (巴西莓果)、
抗老強韌 (水解蛋白)
修復力、保濕力、滲透力是面面俱到


獨立式膠囊,除了方便攜帶、出國也能幫行李節省很多空間
使用方
只要打的開就好!剪刀剪、徒手扭開皆可
膠囊內是白色乳狀的修護霜,味道一樣是花果油~香、好聞。
質地黏稠度不黏手、清爽
我會塗抹在頭髮中後階段,不沾到頭皮為主。

每顆都是新鮮的精華,隨時隨地可以帶著使用,惡補
適用:髮質嚴重受損
免沖洗


(以上每瓶身背面皆有詳細的中文產品說明與有效期限。)



好康報報⇘
現在~購買舒妃北海道馬油全系列商品正88折
看完介紹、心動加上剛好也要換洗髮精的你們
趁現在搶購~很划算,而且購買還會送好禮哦~


❤官方網站❤
https://pse.is/HPDJT



對於頭髮我執著它質卓!

















本篇與舒妃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