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保養】守護肌膚24H保濕|我的如易農科Silk Easy絲蛋白滋養乳霜



輕保養|鎖水保濕
輕盈宛如羽毛



如易農科理念
如易農科堅持台灣領導農業技術進而轉投資生技(產業),天然/純淨/關懷/創新為核心價值,致力提升台灣優質產品能見度,主力研發蠶絲蛋白萃取技術和農業有機素材完美結合,形塑最優質保養品,為您打造素顏美肌。





當我拿到這瓶絲蛋白滋養乳霜時,發現他們設計很特別。
使用藍色與白色的清爽包裝配色,像鑽石💎般閃亮的獨特包裝
乍看之下,有如鑽石的視覺閃爍效果(好用心啊)❤

↳拆開外面塑膠膜後,
還有隔紙 以保護產品的完整性與 固定勺子的位置
(這樣子就不怕找不到囉)👏👏


從產品盒上也可以看到成分有
純水、法國玫瑰水、蠶絲蛋白、透明質鈉交聯聚合物(水膜磁)、
環五胜肽、絲膠蛋白、尿囊素、夏威夷堅果油、雪絨花萃取、米胜肽...等。

瓶身顏色也一同搭配包裝,舒服度假海藍色
(恩~提醒著我,是時候該計畫度假囉)


這樣子開放式的瓶口,為保持產品質地的乾淨、衛生
挖勺挖取式使用
(我也喜歡這樣子挖取式的使用)
因為啊 第一.即使手洗乾淨,還是會有看不見的細菌存在
如果在間接接觸乳霜~多了些什麼東東都不知道了啦

第二.再來也方便控制每一次使用的用量多寡
可減少&避免多於浪費呢



開始使用我一系列基本保養
首先.化妝水⇒精華液⇒眼霜
⇒最後步驟就是乳霜
(使用步驟依個人喜愛可做調整的唷)


⇲呈現.珍珠乳白色軟稠
質地很柔軟,輕推就可以推開了
(有些還需要加點力道才可以均勻吸收~過度拉扯肌膚會導致肌膚的皺紋喔)

恩~像是水乳液般的柔暖
自己覺得似75%乳液+25%霜的混合觸感,剛擦完的當下,會肌膚被吸收的很徹底
可以感覺到隨著時間~滋潤會愈來愈清爽,
觸感不黏膩、可以用面紙測一下清爽黏度
使用乳霜最大原則就是不黏

保養完的臉蛋,保持乾爽最舒服了。
⇲吸收度很好、反觀不油膩

再搭配我的拉提小法寶
按摩眼睛周圍↻
法令紋
<示範.眼睛周圍按摩~輕輕畫圈方式↻>

步驟

比較容易有皺紋的地方基本上按摩一遍
肌膚也會變的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一點與活絡喔!

以前,對於乳霜一直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就是乳霜=油膩
但是絲蛋白滋養乳霜的質地屬於柔軟介於霜與乳液的質感
讓我更新乳霜的刻板印象!
這次,我也用來當晚安面膜使用
⇨在臉上薄擦均勻⇨隨著時間乳霜會被吸收,之後再稍加按摩就可以了 
大概就是一週兩次 ⇲保濕度很足

頸部也很重要喔
擦臉的同時記得帶到頸部
步驟
¹ 先上脖子上的乳霜(用量斟酌、無需過多或過少)
² 順序的同方向往上推與按摩
³ 輕輕推開乳霜
4. 雙手併用、同時按摩頸部淋巴(輕輕的推哦)



現在要上妝前
也都習慣使用絲蛋白滋養乳霜~步驟如保養方式
多了一層的乳霜保濕加強
妝容會變得自然、也比較服貼
(拒當粉餅女)💪

如易農科Silk Easy絲蛋白滋養乳霜讓我對乳霜的概念重新整合了一次↺
乳霜非油膩,挑選適合自己膚質比交男朋友實在來的重要
(產品都有其使用說明,仍也要視膚況而自行調整使用方式喔)


推薦給你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篇與如易農科silk Easy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