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時尚生活】Dearcase歐美風|快替自己手機添加獨一無二客製化名字手機殼




在這文創時代,連商品也愛客製化
專屬自己獨特之外,也可以用產品傳達心意呢!

以往,
市面上客製化商品都hen貴~
每次想買看到價格讓我打退堂鼓!
在我用各種滑網站之中,看到
DEARCASE各種風格可客製姓名手機殼
↱ 女孩花朵風格、
⇀大理石
⇀動物系列
⇀甜美、夏日風格
⇀照片播放器風格
各種風格皆有不同的好看處



選擇想要的風格之後,添上自己想要的文字內容!
(專屬姓名、英文名、諺語、激勵、個性簽名..等)



訂做流程也很EASY


¹.在網站看好想要的客製風格,與備註文字內容
².私訊臉書小編(溝通字體顏色與風格與手機型號)
³. 最後與客服小編確認訂單內容就可以了。



以下兩款是我與小編溝通後,做最後確認的模板

挑選自己型號
iphone7plus

花卉款  黑字體↴

女孩花卉模板美到不行~優雅手繪花朵
客製這款的女孩,不知覺都替自己提升氣質呢


大理石款 黑字體↴

大理石款 白字體↴

 大理石款 兩個顏色不同,視覺效果的感覺也不同
都好好看、好想要哪(猶豫猶豫)
每款訂製文字位置皆不相同,
建議至官網挑選自己偏愛的排版喔


DEARCASE的手機殼也有防摔
常常掉東掉西的我,最需要使用防摔手機殼



沒錯沒錯
最後,我選擇黑色字體

貼心的是,
相機鏡頭部分有加高↑
可全面保護鏡頭減少刮傷機會


底部孔位精準
獨一無二的設計↴



不管在甚麼場合絕對都是焦點阿~
親民價格絕對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和好閨蜜一起用同款、客製一款送給心儀的對象

也很甜蜜呢!

不管是誰,

一款充滿愛的客製化手機殼都很適合表達心意
也足以表達誠意!





以上手機殼支援

Samaung三星
oppo
Huawei華為
iphone 6~XSmax 皆有








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

mika專屬姓名手機殼~好美對吧
分享給你們


❤官方網站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篇與Dearcase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