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孕期美體】台北信義|孕媽咪按摩~孕期指定·享受孕期SPA細心呵護



只要找對孕婦按摩SPA課程,孕期也能享受專業按摩、放鬆身心喔!
媽咪們在孕期中有沒有保持愉快的心情呢?
孵小生命的誕生、是人生中最重要、也最偉大的事情!
快樂的享受懷孕過程,是幸福的事~


在懷孕期間到 吳稚羚美容會館 做了孕媽咪舒緩按摩療程,
讓我在孕期間也能安心享受頂級SPA!


第一次來到吳稚羚美容會館
會先換上紙拖鞋以及美容師了解狀況、個人需求~

33週的後期,孕媽咪會有的腰痠、腫脹感以及水腫接踵而來!
加上越是後期總是很擔心寶寶的活動狀況,除了健康體重的控制外
心靈上難免要承受緊張壓力造成緊繃感,
藉由專業的孕媽咪SPA按摩和芳療能舒緩緊張喔~


美容師 帶領進包廂、可放私人物品,也是置物櫃
館內-提供毛巾、浴巾、紙內褲。


全身舒緩推薦-孕媽咪SPA / 75mins
孕期時所帶來水腫、腰痠背痛等感到身體不適,以專業孕婦按摩手法減緩媽咪身體痠痛,呵護媽咪身·心·靈
🌸孕媽咪SPA按摩
☑️適用於懷孕12週以上皆可按摩
☑️緩解孕期水腫、腰痠背痛問題身體不適
☑️專業孕媽咪按摩手法
☑️緩減身心情緒問題
搭配複方按摩、舒緩孕期下半身腫脹、緊繃壓力等不適!
安撫孕媽咪緊張情緒,放鬆身心,讓孕期舒適輕鬆 準備迎接新生命。

全程的SPA按摩都是用這按摩油
薰衣草味道讓我身心靈得到放鬆)
放鬆釋壓按摩精油
* 安定情緒、淨化安撫身心,放鬆緩和幫助紓壓
* 無化學香精及防腐劑添加
* 植物油脂呵護,抗氧化
* 甜杏仁油、荷荷巴油

對於孕婦按摩與一般按摩課程差別於,孕婦按摩時需要更加小心包含力道與手法
孕婦適合以輕柔按壓、達到放鬆肌肉!




SPA流程
背部按摩
腿部按摩
足底按摩
腹部按摩
手部按摩
胸部按摩


↱第一步驟.背部按摩
美容師 先給了我顆很舒服的枕頭,讓我側身時可以抱著
對孕婦來說,肚子和腿部都有的支撐,側躺才比較舒服,也才不會越躺越痠。
(我就非常需要月亮枕的支撐與幫忙~由衷感謝發明月亮枕的發明者呢)
👧
頸肩是我最需要放鬆的地方,長時間使用電腦的關係,所以會來的比較僵硬~
摸到我肩膀的人,還以為在做什麼粗重工作呢!(呵)真的太剛尬了啦
😑
美容師幫我加強頸肩、背部~不是硬邦邦的按摩,是有規律有步驟的流程
下手由輕轉為稍微加強~力道很輕柔呢!



再來會帶到腰部,腰部更是孕期過程中吃緊的部位,
寶寶大小重量以及器官的改變迫使壓迫到的神經
腰痠起來,都會覺得世界變暗黑了!
溫柔手技,紓緩腰部
美容師手部的溫度,溫熱按摩,整個舒緩很多。


↱第二步驟.腿部按摩
大腿 著重在較容易腫脹的地方做加強~
(例如我是大腿外側與、臀部)
由下往上的指壓方式幫我推囤積的脂肪、不循環的氣節
由下往上的手技對於消除腫脹感會有幫助!



長時間在電腦桌前,就比較容易造成下半身的循環不良
孕期中的媽咪們要多注意長久坐或久站喔~
溫水泡足部、腿部也能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不舒服
如果有神隊友當然很好,
沒有的話,還是乖乖常跑SPA讓專業的來~
😏

↱第三步驟.足部按摩
雙腿腫脹除了不美觀之外,行走也會因為大肚而緩慢,
甚至走沒幾步開始喘、呼吸急促與想休息了呢
(這些都是屬於後期現象,有媽咪面臨這樣狀況別慌張喔,雖然我每天也在苦惱)
所以啊,
這時候足部顯得格外重要,太腫脹想走都走不動,常常出現一種心力憔悴的無奈~
美容師幫忙加強足底按摩,足底的穴點很多,個個都重要!


腳的部分(正面)腳背按摩開始 帶到後腳跟
小腿肚旁邊兩條筋很重要可減少浮腫(有帶到)
大腿兩側臀部會加強(很容易胖&忽略的地方)
大腿內側也會加強
用劃圈方式孕媽咪舒服
小腿肚加強(減少走路肌肉緊繃狀態、放鬆肌肉)
二次加強大腿外側的肌肉



↱第四步驟.腹部按摩
腹部的按摩的力道就更輕~~柔了!
被按腹部時,覺得超舒服的啦~
規律的順時鐘按摩
相信小寶貝在肚子裡頭也會很舒服
或許,是覺得有大姊姊要跟他玩呢
😏



↱第五步驟.手部按摩

手掌和指關節部分,每個關節輕柔按壓手掌順著掌心延伸到指尖
幫助我各個部位伸展!
仔細的每一個步驟、力道,盡可能的讓我水腫掰掰✋
好細心呢

↱第六步驟.胸部頭部按摩
這個療程也有帶到前胸部分喔~
從我的副乳、淋巴按摩輕推至上胸圍
平常很少這樣自己按摩(即使另外一半也不會吧)
當美容師這樣幫我按摩,我要直接睡了!
也有聽說,在孕期間胸部按摩可以預防生產後變成石頭奶喔!
溫馨提醒:在這之前媽咪們在家要每天按摩喔~


一系列的按摩療程,
讓我原本沈重的身體像變棉花糖一樣輕鬆
宮縮的緊張氣氛也減緩很多
心情也跟著變好
❤✌❤
難怪呢,難怪說著孕婦盡量做自己想做的事、
適時的放鬆自己才能快樂享受懷孕這件事情呢!




提供烤箱給女賓客使用,
烤箱外面還有放置毛巾和開水,非常貼心!!
如果還有時間的話,
記得使用喔~





甜點是水與甜點(媽咪很容易餓呢)


另外也有提供梳妝台
上面有擺放保養品、化妝品、髮妝品,

按摩後梳洗完在這邊稍作整理一下,美美的再去逛的街

這次體驗的孕媽咪舒緩課程 / 75mins 

體驗價格非常優惠,
孕媽咪趕快把握機會去體驗喔~















本篇與吳稚羚美容會館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