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家美白】iENJOY珍舒芙居家美白|五天擁有亮白牙齒




在中國面相學來說,牙齒整齊與否或牙齒大小美白均勻可以看個人命運與性格
你們說呢



我是相信但不迷信的!
當然啊,自己有一口好牙想必很喜歡笑吧
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,很有道理吧

以前我也有做過牙齒美白的治療,
儀器,照藍色、躺半小時以上的那種
一次的費用是破萬破萬的耶!
當下效果出來了,後續沒有保持的完美,又黃回來了
所以錢飛了~~
現在要我再花幾萬的錢美白牙齒,我閉關三天再說!
而且現在市面上琳瑯滿目居家美白產品可以試試
那我就來分享最近使用的
iENJOY珍舒芙居家牙齒美白凝膠套組(個人組)
↳包裝上有牙齒色階卡,可以比對目前牙齒階段

內物有塑膠凝膠針筒、使用說明書、牙刷
(針筒是螺旋塑膠蓋鎖緊)


 



使用方式很簡單
¹.擠出0.5ml的凝膠,在牙膏或電動牙刷上~正常刷牙
(塑膠針筒上都有刻度,比照著擠出要的量,
不用擔心過多過少問題除非自己擠過頭了啦~~)
刷牙時間大約約2~3分鐘!

².清水漱口OK完成!
(第一次使用蠻不習慣,沒有牙膏味也沒有特別味道)





↳IENJOY珍舒芙牙齒美白凝膠添加了專業美白因子,
來自美國合格GMP藥廠,美國FDA核准的潔白成分
在台灣SGS檢驗生菌總數、品質穩定性,都有取得合格報告哪!



早晚使用,每天拍照~就可以觀察是否有悄悄改變
凝膠使用完畢後要記得存放在陰涼通風處
或冷藏4℃的冰箱內,這樣其活性能保存更好喲!



第三天正常使用,但牙齒出現微酸軟的情況~
之前在做美白牙齒療程的時候略知其一

牙齒美白產品都會有可能造成牙齒酸軟的情況,
為了使牙齒表面染色大分子分解成了小分子(深色→淺色),
而進達到美白效果。
如有任何不適感都可以稍微停止一陣子後再使用


第五天的牙齒分享給你們

溫馨提醒↴
重要的還是需要維持正確和良好的刷牙習慣,
減少食用含有色素各類的食物才是能維持美白方法之一!





牙齒雪白、整潔、堅固,再搭配臉型勻稱的人
表示性格明朗、樂觀、熱情、且富有行動力喲






在此需要特別提醒,在使用居家牙齒產品之前,
須先評估自我牙齒是否適合使用。
















❤官網❤

https://happyteethtw.com/










❖本篇與快樂牙齒.合作撰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