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眼鏡】台北大同|近圓山捷運站的圈圈眼鏡~氣勢墨鏡隨手拍都好看



墨鏡讓人增加不少氣勢、也是穿搭少不了的物件單品!
尤其最近太陽公公出來掃街🌞 一手一支離不了~

經過圈圈眼鏡進來看👓 隨性一逛~
💧交通位址
位在庫倫街上,從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莫三分鐘就會看到圈圈眼鏡
💦開車要找停車位子
臨停免強可以~但上次我沒有找到


店家門口裝潢黑白色調,巧妙得,手把設計壓力溫度計造型~
讓專業風格帶有復古氣息!別有風味



進門就看到大大O招牌拉,圈圈眼鏡~搭配LOGO連櫃檯都使用大圈圈!


滿滿的牆上擺設墨鏡、眼鏡!
多繽紛好心情也來了❤️



款式多到炸~每一支也都想貪心的收藏了啦!


當我還在想搭配,讓我驚訝的事~
圈圈店員從我臉型與搭配風格挑了幾副墨鏡讓我試戴看看

戴完後,喔天阿!真的只能說超會挑的啦
(hen會看臉色呢)

是我喜歡大鏡面看不到眼睛的暗黑墨鏡
側邊鏡框小巧思、別有精緻,看是素面其實很高雅
(配我無誤~哈哈)

戴著墨鏡晃啊晃~配合鼻樑、調整鼻墊讓墨鏡與我合體
抬頭、低頭不會有眼鏡摔倒的囧境!



戴著墨鏡美美吃飯、逛街、下午茶或瘋狂到海邊兜風拍照都沒什麼問題!
美一路的啦~~哇哇




圈圈眼鏡的氛圍讓我覺得跟一般眼鏡行不太一樣,
內部裝潢是帶溫暖黃光又不失質感,讓眼鏡呈現與天鵝般的優雅。

鏡架走符合現在年輕人、搭配流行、獨特的風格~
那還有看到很多特殊款式
現在流行的漸層、豹紋、大圓框...等










收納的眼鏡盒也不輸專櫃~設計三角形收納式,
這樣就不用太擔心粗魯壓到眼鏡爆裂了
花色、材質也hen有質感!




有時尚單色、俏皮花色提供選擇
我選俏皮花色作為我的時尚收納~~嘿嘿

喔對了圈圈的墨鏡不只可以保護眼睛對抗紫外線,
防止眼部病變具有抗UV效果還兼具功能性與時尚元素❤️



質感提袋,一併帶走~






開個小優惠讓大家分享
追蹤圈圈oo眼鏡Instagram 還有報上我的名字『mika』
至店消費享有95折優惠喲喲📝

有沒有需要配眼鏡、戴墨鏡的朋友啊~(敲碗)

💚圈圈眼鏡ooeyewear💙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eyewear/

LINE官方帳號ID:@xnu8842a(詢問配鏡資訊)

庫倫店 02-25951880#1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1號

花博店 02-25921880#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009

東湖店 02-25951880#3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71號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❖本篇與ooeyewear.合作撰文